close

 

在一次去綠島的旅行中,帶著一份衝動學會了潛水,綠島最美的地方在海底,珊瑚礁與熱帶魚種類非常多,沒看過的人一定不知道。

這次跟潛水教練提出要求,希望讓沒見過綠島的美,能給許多人親眼目睹,讓我能夠以非常優的價格,介紹給大家,主推平日哦~如果希望安排假日也可以問我。

Alina本身有工作,只有在網路上回覆大家問題,如果大家有潛水疑問或者要安排學潛水,Alina會盡快為大家服務的,希望各位也能跟我一樣帶著些許的衝動學潛水,以渡假方式看見綠島的美。

 

體驗潛水之旅(適用對象:一般大眾)>請提前來信預約 

每人2200

初級潛水教學(適用對象:一般大眾)>請提前來信預約
每人5500

高級潛水教學(適用對象:已學過潛水)>請提前來信預約
每人5500

複習潛水課程(適用對象:已學過潛水)>請提前來信預約
每人費用---寫信來問我吧~先賣個關子……….^^

 

 

 

Alina服務信箱:alinablando@yahoo.com.tw

 

各位參加潛水課程或潛水活動時,請愛護綠島的每一個地方,為了自己、下一代、地球盡一點心力,在綠島留下您們的足跡而非垃圾,感謝您們的支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